灵玖

【Aotu】机械制造者 (自己写的同人后续)并不是原版

呜啊,昨夜点进去@咸鱼跳 的视频中,是关于机械制造者的,虽然看过一遍了 ,但听着声音还是泪目了,虽说声音一直没变过,但语气,腔调很适合,再加上bgm,刚刚好就戳中我们的泪点,好厉害。尤其还是雷狮那句: “我的心也是心,可你就他妈不信”
说真的,很佩服@无光破晓 太太的文笔,我感觉再这样情况下,雷狮就该这么说,这就是雷狮的风格,好像他们真的有那样的场景在面前出现,所以万分佩服太太高超的技艺。
于是再这样情况下,等我听完已经泣不成声,我觉得不行,再这样下去,非哭惨以及停不下来,于是便开始写文章的小后续,也相当于满足自己的私心了。因为从小作文分数就卡在中偏下阶段,所以文渣很不好意思,但是就是希望也看了《机械制造者》的小伙伴们可以一块笑一笑,就这样!





嘉瑞嘉版
      “去埋葬我的信仰”
      “卡!非常精彩!咳咳,好了格瑞,你可以把嘉德罗斯放下来了,他的重量我们非常清楚” 银爵见场内仍旧弥漫着悲伤的气氛,连忙打趣地对格瑞说道。
可格瑞并没有听从他的话,把嘉德罗斯放下,相反的,他收拢了手臂,紧紧地把怀中那丝温暖压向自己,紧紧地……好像只有这样,才能让他清醒;才能让他知道他还活着;才能让他安心……
       “喂,格……”嘉德罗斯感到一丝疼痛,正准备教训格瑞,可看着他一直轻颤的胳膊,叹了一口气,用手安抚着格瑞的头,下一秒却叫到“混蛋,你用了多少发胶”,格瑞听了,轻笑一声,却也放松了身体,但仍旧牢牢地把嘉德罗斯按入在怀中,“老子不还在吗?”嘉德罗斯轻声嘟哝道,但声音随着逐渐被染红的耳朵,一并被格瑞吞入。


安雷版

“So do I”
    随着雷狮的叹息,也就意味着他的戏份彻底结束。正当安迷修还沉浸在雷狮那悲伤的眼神之中,却突然猛跳起来的雷师打断,“嘿混蛋骑士,怎么,被爷感染了?我就说我的演技连你都能骗过去,这下那个小屁孩输定了”耳边响起雷狮般的嚣张(咳咳,错了错了,是雷狮嚣张的)声音,安迷修无语地望着雷狮,眼前的雷狮完全没有刚才那种面临死亡的安详和满足,即使被灰尘亲吻过,但那双眼睛仍旧如星辰般闪耀,好像永远吸引着你前行。
        “喂,安迷修你说,安迷修?安……”雷狮正说着他与嘉德罗斯的赌约,一抬眼,便被那抹碧绿吸入。这时安迷修正回想起雷狮刚才说的话“我的眼睛里面藏了一座城,你觉得它怎么样?”仿佛现实与回忆相交织,安迷修的耳畔也响起了这句话,“Colourful”如同刚才的剧情一样,安迷修回答道。话音刚落,安迷修猛然醒悟,望着面前沉默的雷狮,星辰的眼睛好像又要堕入黑暗,立马上前一把把雷狮拉入怀中,然后把手伸向那片星辰,轻轻地触碰,随后固定住他的脸,眼睛始终与他对视,生怕它下一秒就要从眼前黯淡下去,“Colourful, I love you my captain!”
       原本要沉睡的星辰突然如烟花般再次闪耀,被搂着的雷狮紧紧地回拥过去,紧绷的嘴角露出熟悉弧度,果然,“安迷修,你就承认吧!是不是被我的演技给吓到了吧,啧啧,怎么,舍不得了,舍不得,你就直说,我不会与你计较的”
好好的气氛又被雷狮给破坏的彻彻底底,“啧,果然是恶党,你这个恶劣性子,唔……”安迷修的好脾气还是应付不来雷狮,正准备好好教育教育时,却被激烈的堵住,一翻“唇枪舌剑”后,雷狮低沉的声音刺激着安迷修“So do l , my knight!”
       原本被瑞嘉那边的狗粮给塞得满满地的凯莉想来找安洁卡求安慰,没想到又被安雷给逼迫,无语的与安洁卡对视一眼,都从中看出了“FFF团与火把以及狗粮”,但最后只能在叹息中掏出一打墨镜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