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玖

看了《陈情令》第十四集,我哭着说QAQ

  问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!!!!

  作为一个看了原著又看了小说的人,看了剧版后从而心疼那个场景的忘机,只是表达观点,有问题,欢迎指出!求勿撕!

    看了《陈情令》14集,忘机唱“忘羡”给羡羡时的各种回忆杀(涕泗横流啊QAQ) 自我觉得,这也是忘羡感情在前世时最深情的一场!当时看书时,就觉得这是忘机感情表达最明显的一次。但那也只是在书中看到的,感觉不会特别深!但是看剧时,这个场面很生动地再现在了我面前,再一次触动我心弦!

   然后我觉得这样仅仅不够,找“虐”的我返回去了第二集去听羡羡吹得那首曲子。发现吹得还真的是变了调的“忘羡”,本来擦湿的纸已经丢了。 但是当羡羡手被忘机抓住的那一刻真的忍不住了!!!

    忘机,自己好不容易等了十三载的人,终于回来了!吹着当初自己唱给他听的曲子!人,就站在那儿!他回来了!真得回来了!

   我不敢去想,当时站在后面的忘机看着那个吹着笛子的背影,听着熟悉的曲,心里会怎么想!想去相信,却又害怕那是镜花水月,当手紧紧地抓住,才知道是真得!他,真得回来了!终于不是假的了!终于抓住了,这一次……


     不得不说,肖战王一博演得真得可以!肖羡和博叽,我感谢他们演了忘羡,让我这个原著党,再一次为忘羡的感情,真实的落泪了QAQ

评论(14)

热度(37)